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涌斯江二号桥新建工程预计年底通车
发布时间:2022-08-25 16:30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2

蜿蜒曲折的涌斯江从五通桥城区贯穿而过,而涌斯江上各式各样的桥,正是五通桥特色之一。这不,我区正在加紧建设一座新桥,这是不久前,记者向大家介绍过的涌斯江二号桥。如今两个月过去了,涌斯江二号桥工程有了新进展。

记者再次来到涌斯江二号桥新建工程项目现场,施工人员各自忙碌着,工人们早已汗如雨下。

施工人员不惧“烤”验,战高温、斗酷暑、洒汗水,稳步推进工程进度。眼前这位正在工作的工人名叫冯建清,自工程开工以来,他始终奋战在岗位上,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任务。

“近期天气炎热,我们的工作时间有所调整,早上6点到11点,下午5点到8点,看着这儿从最开始空荡荡的一片,到现在的根基,墩柱都已经打好,内心非常高兴,为了家乡的建设,再苦再累我们都不怕,只想这座桥能早日通车。”冯建清笑着说道。

“工程目前已完成总体工程量的50%以上,已完成30根桩基,18根墩柱,9个盖梁,接下来,将进行梁板的安装,预计年底竣工通车。”工程现场负责人廖浩向记者介绍道。

据了解,涌斯江二号桥的修建,将连接永祥路与国道213线,解决永祥、福华、锐丰等城南片区企业货运车辆过境等问题,缓解上游城南大桥的交通压力,改善我区城市交通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