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乐山市五通桥区民政局2020年居家养老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21 11:20    来源:五通桥区交易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项目概况
    乐山市五通桥区民政局2020年居家养老服务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报名后免费获取。以2250997043@qq.com邮箱发送至报名供应商在介绍信中提供的邮箱。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06月01日13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511112202100025
    项目名称 乐山市五通桥区民政局2020年居家养老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元) 787200
    最高限价(元) 787200
    采购需求 详情请查询四川省政府采购网
    合同履行期限 乐山市五通桥区民政局2020年居家养老服务采购项目: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65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须为符合规定的中小企业(符合政府采购政策规定的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详见附件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210520日到20210526,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报名后免费获取。以2250997043@qq.com邮箱发送至报名供应商在介绍信中提供的邮箱。
    方式: ①持单位介绍信和身份证复印件到乐山市五通桥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4楼受理窗口(乐山市五通桥区竹根镇茶花路160号工商银行4)现场报名; ②单位介绍信和身份证扫描件传至2250997043 @qq.com邮箱进行网上报名;(介绍信内容至少包含所报项目名称及编号、报名供应商名称、介绍人身份证复印件、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接收采购文件及相关材料的邮箱地址)
    售价: 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106011330(北京时间)
    地点: 乐山市五通桥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5楼开标厅【乐山市五通桥区竹根镇茶花路160号工商银行5楼】
五、开启
    时间: 202106011330(北京时间)
    地点: 乐山市五通桥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5楼开标厅【乐山市五通桥区竹根镇茶花路160号工商银行5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它补充事宜
     供应商在用邮箱发送报名资料时请在主题栏内注明项目名称及供应商名称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乐山市五通桥区民政局
    地址: 乐山市五通桥区竹根镇
    联系方式: 0833—330142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乐山市五通桥区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 四川省乐山市五通桥区竹根镇茶花路160号(工商银行五楼)
    联系方式: 0833-330233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陈老师
    电话: 0833—33014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