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住房|环保|食品|药品|安全生产
五通桥首办科研和教学用毒性药品购用审批
发布时间:2022-07-28 10:05    来源:五通桥区行政审批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022年7月22日,区行政审批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对乐山同庆药物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科研和教学用毒性药品购用审批进行现勘,勘察该公司毒性药品储存设备设施等情况。

乐山同庆药物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是乐山仁心医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中药新药研发机构。该公司此次毒性药品够用审批主要用于公司开展的得力生注射液冻干粉针剂研究,用于控制肿瘤术后复发和改善病人的生存质量治疗。

据悉,此次科研和教学用毒性药品购用审批是五通桥区首次办理。经两部门联合勘察,该企业申请手续齐全,场地设施符合条件。当天区行政审批局即为该公司核发了科研和教学用毒性药品购用证明。

(图为区行政审批局、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联合现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