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住房|环保|食品|药品|安全生产
省安委会第十督查组来我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02 15:12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月28日,以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王彦勋为组长的省安委会第十督查组到我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区委、区政府领导及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赴永祥新能源、福华化学等企业,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台账和实地抽查等方式进行督导检查,重点督查了我区对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的传达贯彻落实情况;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2023年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情况;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方案制定、隐患排查整治、信息汇总报送等情况;2022年国务院安委会、安委办和省安委会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巡查、考核以及督查检查发现问题隐患的整改落实情况;全国“两会”前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会议期间安全生产的部署安排情况;了解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督查组边听边看、边走边问,强调要真抓实干,慎终如始,做好当前及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要对安全生产工作艰巨性复杂性重要性保持清醒认识,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人管、有人做、有人负责”,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