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5 15:00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1

为有序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12月14日,我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区委书记、区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国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本次换届是基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对党员干部的一次重大政治考验,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政治使命,站在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选干部、配班子、育人才,确保换出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全区要牢固“一盘棋”思想,把握时间节点、紧扣关键环节,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上下拧成一股绳,同心协力打好换届“整体战”。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三要精心组织实施。要在人选上下功夫,选好干部、配强班子,大力选拔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和敢担当、敢破题、敢创新的优秀人才;要在程序上下功夫,确保换届工作程序合法合规、过程公开透明、结果真实有效;要在结果上下功夫,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始终保持对违法违纪行为“零容忍”的高压态势,确保换届风清气正、风平浪静,全力以赴推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区和各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审议了换届工作实施方案、严肃换届纪律加强风气监督的相关文件、疫情防控方案等,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