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12-17 11:22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2

12月16日,我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其昕,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何丹,副区长陈丽、胡志良出席会议。各镇镇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各工作组及区级有关部门、区疾控中心、区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指挥部统一指挥;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排查重点人员,严格落实健康筛查、核酸检测、隔离观察等措施;要加大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全面落实公共场所健康码查验、体温测量、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要加强学校、医院、景区景点、文体娱乐场所、商超、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监管和防控;要加强机关干部职工外出报备制度,畅通信息渠道,做好信息发布;要强化督查,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球、全国及全省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听取了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各工作组、区级有关部门、区疾控中心、区人民医院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