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区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暨应急指挥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17:17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2

1月18日,我区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暨应急指挥部工作会。区委书记张国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李良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读红,区政协主席宿建军,区委副书记李智勇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做好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社区网格化管理,全面加强省外来(返)桥管控。要加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严控聚集性活动,不举办坝坝宴,提倡家庭聚餐控制在10人以内,红事新办、白事简办,提倡春节就地过年,引导群众提高防护意识。各镇、区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完善工作预案,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要求和省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全国疫情情况,并对我区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各专项工作组(工作专班)牵头部门、部分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