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五通桥区安委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0 14:03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月19日,区安委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张国清、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良、区委副书记李智勇、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周泽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阳东、区政府副区长谢黎、陶吉春出席会议。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区境内重点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33

张国清强调,2020年,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系列工作部署,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就做好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张国清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要明确工作任务,扎实做好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干部的安全监管责任。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要突出重点,扎实做好冬春季节安全生产工作,要抓好危险化学品、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安全、交通安全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发展环境。

李良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危化安全生产工作,要不断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充分发挥危化专家作用,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切实做好危化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春节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食品安全,深入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整治,确保群众度过安全祥和的节日.

会议还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全国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全国矿山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省安委会2020年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全省煤矿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和全市研究五通桥区危化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区级相关部门在会上汇报了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有关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