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2 08:52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1

1月29日,我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区委书记张国清,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良,区委副书记李智勇,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罡,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何丹,区政府副区长陈丽、胡志良、郑凯、陶吉春出席会议。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张国清强调,我区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已进入最后的选举阶段,对接下来的工作,一是认识再提高,确保程序合法。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已到了选举大会的关键冲刺阶段,在大会准备和组织选举中更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定,要严格程序,规范操作。二是风险再防范,确保和谐稳定。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涉及面广,各镇务必把维护和谐稳定作为当前一项极其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全力维护换届期间全区大局和谐稳定。要加大宣传,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引导群众积极主动参与投票。要牢固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做深做细做实工作。要做好疫情防控风险防范,严格按要求做好换届选举的疫情防控工作,细化方案措施,严格执行到位。三是责任再压实,确保结果圆满。选举人才要高质量、选举结果要高质量、选举程序要高质量。各镇党委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把主要精力放在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和督促上,要充分考虑换届选举的各项细节,逐村(社区)开展指导。区级领导和换届工作指导组成员要深入各镇、各村(社区)加强对选举工作的督导和检查,确保全区村(居)民委员会换届任务顺利完成。

李良强调,要高度重视我区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要严格按要求加强换届选举的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按程序进行换届选举,确保全区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听取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6个专项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各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