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区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5 13:57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44

5月24日,区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区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国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李智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其昕,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阳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贤义,副区长胡志良、陶吉春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张国清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大家要充分认识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的重大意义,以最大的决心、坚定的信心和细致有力的举措打赢这场改革硬仗。“后半篇”文章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牵头抓总、协调各方,各牵头部门要统筹联动、密切配合,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要切实找准主攻方向。要将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与乡村振兴有机融合起来,系统谋划好镇村发展,加快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持续释放改革红利,增强群众“获得感”。要集中优势力量,抓好示范创建,打造区域特色亮点,培育典型经验,形成以点带面、整体推进的生动局面。要切实推进任务落实。结合五通桥实际,制定对应的细化措施,要强化督促指导,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全区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推进情况报告,审议相关实施方案、专项方案和相关工作规则、工作细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