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专题宣讲报告会暨五通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2 10:05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1

5月7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专题宣讲报告会暨五通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召开。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市委宣讲团第一分团成员胡芝作专题宣传报告。区委书记张国清主持报告会。

12

报告会上,胡芝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100年光辉历程》主题,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应把握的重大问题,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辅导课和思想政治课。

会议强调:一要在学深悟透上走深走实。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自觉带头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并坚决贯彻落实到宣讲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二要在专题宣讲上分层分类。区委各宣讲分团以及各镇、区级各部门要紧扣安排、全力以赴、高效推进,既做到鲜活生动特色化,又做到贴近现实本土化,既要紧密结合党在五通桥的历史,全方位讲好丁佑君、程雪门等烈士事迹、英雄精神,又要紧密结合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把我们辉煌灿烂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串联起来,讲清楚、讲透彻。三要在贯彻落实上有力有为。全区上下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有力结合起来,注重将学习实践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千亿产业培育、打造“中国绿色硅谷”等重大战略、重要任务、重点项目,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因地制宜全力做好“结合”文章。

在家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各镇和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区委宣讲团各分团,佑君宣讲团全体成员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