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五通桥区政府召开第9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5 08:54    来源:五通桥区政府办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区政府区长李良主持召开第九届区政府第98次常务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魏阳东、陈丽、胡志良、谢黎、郑凯、陶吉春出席会议。副县级干部代大琼、区政府决策咨询顾问杨玉林以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关于实施桥滩丽人行庭院灯改造相关事宜的请示》,为确保城区路灯照明效果和市民出行安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决定实施桥滩丽人行庭院灯改造。

会议研究了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工作,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建设交通强省的决策部署,同意印发《五通桥区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加快构建与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符合农村特点的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系,推动全区“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乐山市五通桥区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五通桥区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前,常务会组织学习了《四川省节约用水办法》(省政府令第343号)和《乐山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