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10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4 13:51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我区召开第九届区政府第100次常务会议。区政府区长李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农民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主要精神,研究了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区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把握好服务、维权、回引三个重点环节,持续开展“春风送岗”“桥雁归乡”等活动,加大工程建设领域欠薪问题治理,形成多方参与、齐抓共管、共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会议审议了区文体旅游局《关于公布五通桥区第三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的请示》,同意将“桥狮”表演技艺、“牛华麻辣烫”制作技艺、“牛华豆腐脑”制作技艺、“西坝米酒”酿造工艺、“水乡刺绣”制作技艺、牛华“打月画”民俗等6个项目列入为我区第三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

会前,常务会组织学习了《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政府副区长魏阳东、陈丽、胡志良、谢黎、陶吉春出席会议。区人武部部长李学兵、区政府决策咨询顾问杨玉林以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