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区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22 13:50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

2月21日,我区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大会。乐山军分区政治委员杨雄伟,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刘勇,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魏阳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读红,区政协主席陶红,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学兵,区政府副区长石柱华出席会议。

会上,杨雄伟宣读了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任命马泉山为五通桥区人武部政治委员。

杨雄伟要求:要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扎实做好练兵备战工作,不断提高国防动员能力。强化聚焦主责主业、备战打仗的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五通桥区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党管武装工作,继续积极支持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部队排忧解难,做好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维护军人军属权益等工作,努力在军事斗争准备、国防动员、后备力量建设、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刘勇向军分区长期以来对我区武装工作的一贯支持和倾力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刘勇表示:区委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区人武部的建设发展,为我区武装工作在更高层次上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始终坚持把听党指挥作为最高政治准则,大力传承军队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人民群众爱国拥军、情系国防的优秀品质,大力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社会氛围。

各镇党委负责人、专武干部、区人武部干部、文职人员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