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十届第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2 11:16    来源:五通桥区政府办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月28日,区政府区长魏阳东主持召开第十届区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传达贯彻市第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精神的报告》。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全市“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年”经济工作主题深刻内涵,紧扣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夯实绿色发展本底的基本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坚定不移建设好绿色大硅谷、美丽小西湖、幸福五通桥。

会议听取了《关于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加上冬春交替和节后复工复产、返岗返校,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会议强调,区级各部门、各镇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着力围绕重点场所、重点领域持续查堵漏洞,尽快补齐薄弱环节,严控聚集性活动,坚决守住院感防控底线,加强冷链食品全链条检查,扎实做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切实织密织牢全区疫情防控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