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区召开全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40次会议暨指挥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8 09:52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4月7日,我区召开全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40次会议暨指挥部会议。区委书记、区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勇,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领导小组组长魏阳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郑重传达八届市委第27次常委会议暨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刘勇在会上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马波来桥调研及讲话精神。刘勇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区各镇、各部门要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既要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也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检验干部的依据。

刘勇指出,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八届市委第27次常委会议暨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特别是对照八项措施要求进一步夯基筑底。要进一步把握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真正做到整体推进、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进一步做好重点人员、外来人员排查等工作。要加强监督检查,特别是企业管控,要第一时间排查外来人员,各镇、区级各部门要时刻做好应急措施准备到位,常态化开展检查。

魏阳东在会上指出,全区上下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积极推进疫苗接种,要将进一步提升并完善工作方式方法。各镇、区级各部门要快速反应,强化督查并将疫情防控责任压紧压实。

区委常委唐国臣、马令、荆河力、姜华、李兵、李学兵、胡玺,区政府副区长朱文全、石柱华、郑重、蒋承靖以及各镇党委、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