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区召开2022年五一假日文化旅游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8 15:34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11

4月27日,我区召开2022年五一假日文化旅游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魏阳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唐国臣,区政府副区长朱文全、石柱华、杨艺、郑重、蒋承靖出席会议。

会议对2022年五一假日文化旅游工作、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地质灾害防治、食品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假日安保和防汛减灾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魏阳东指出,要突出科学精准有效,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严防外来输入、管好重点场所,要严格落实人员密集性场所的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好重点场所的消杀工作。要做好应急准备,要突出用心用情用力,不断提升旅游市场服务质量。要全力保畅通、全力保安全、全力保服务。要突出从严从实从细,持续保持安全环保高压态势。做到问题排查到位、整改销号到位、成效巩固到位。要突出使命担当责任,全力护航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要督促项目赶工期,保障企业抓生产,主动解民忧,积极开展节前安全检查、隐患排查,保障群众日常基本生产生活需要。要突出纪律规矩作风,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部署要求,加强协调配合,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在岗在位,强化值班值守,全力做好五一假日文化旅游、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健康、安全的“五一”假期。

区级相关部门、各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