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魏阳东主持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通报典型案例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1 15:27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3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通报乐山市典型案例五通桥区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魏阳东主持召开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唐国臣,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胡玺,区政府副区长蒋承靖出席会议,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发改委、省经信厅近期分别印发的关于未按规定进行节能审查投资项目节能整改工作文件要求,研究部署落实举措,听取了区级相关部门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进一步推进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魏阳东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抓好整改。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到,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通报典型案例整改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体现,也是我区产业转型发展和城乡环境改善的重要契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二要脚踏实地抓准整改。相关部门要强化对上沟通汇报,深入领会并严格落实省市最新整改要求,抓住问题关键、找准整改方向、严格整改程序,持续细化整改措施,加快推动问题整改。同时,各部门也要主动思考,以此轮央督反馈问题为戒,立足职能职责,举一反三,自查自纠问题根源,进一步梳理法规要求、政策措施,建立健全管理机制,严格按政策要求落地项目。三要严肃纪律抓实整改。针对此轮央督反馈涉及我区问题,牵头部门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区级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强化沟通协调,保持信息畅通,团结一致、形成合力,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要切实督促企业落实好整改主体责任,既要充分考虑企业实际,也要把握问题整改底线,绝不允许虚假整改、敷衍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