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区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指挥部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12 09:34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4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区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勇主持召开区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会议。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区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部指挥长魏阳东,领导小组成员、指挥部副指挥长马令、郑重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马波批示精神,明确下一步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彭清华书记讲话精神和马波书记批示精神,严格按照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五个管控”“十个必须到位”“防疫十五条”等相关要求,从严从紧抓好我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握当前疫情防控新的形势和新的要求,对标补短,加强应急能力建设,抓实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鼓劲加油、坚定信心,关心关爱长期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注重在一线培养和选拔干部。

区级相关部门、各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