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十届第1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2 10:31    来源:五通桥区政府办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4月19日,区政府区长魏阳东主持召开第十届区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传达学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精神及贯彻落实建议的报告》。会议要求,要深入宣传解读好《规划纲要》的重大意义,加紧谋划部署,加强对接争取,结合市委“345”、区委“133”工作思路,认真梳理、深度挖潜《规划纲要》及相关实施方案中涉及我区的“四重”清单,主动“走上去”、积极“走出去”,力争更多政策、项目、资金、平台落户我区。要同步加快省级经济开发区等申报创建工作,进一步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项目投资承载空间。

会前,常务会组织了学法,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