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实业兴乡 村企同行——我区召开落实“百企兴百村”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09:35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1

4月28日,我区召开落实“百企兴百村”行动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何丹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吉春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金文,区政府副区长朱文全、蒋承靖,乐山师范学院有关专家教授,区级相关部门、各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围绕乡村振兴“百企兴百村”行动,梳理村企对接工作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并对下一步村企对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村企合作落实落细落地。

会议要求,推进“百企兴百村”行动要用于创新、敢闯敢试,依势打造一批合作示范项目,加快形成我区乡村振兴新局面,为我市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开展村企合作,以精准对接为前提,实现共赢为方向,关键抓强化保障,要做好调研摸排,形成村情、资产、需求等方面清单,搭建合作平台,让村企之间充分了解,深入沟通,双向选择,要加快形成上下联动,分工协作,合理推进的工作格局,确保村企工作尽快落地见效。

此次会议有助于扎实推进“百企兴百村”工作在我区落地生根,充分展现我区相关企业助力乡村振兴、携手共迈小康之路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会上,各镇、各结对部门还就“百企兴百村”行动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