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区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召开第44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3 16:38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5月12日下午,区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召开第44次会议。区委书记刘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魏阳东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国臣和其他相关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国家、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相关会议及批示精神。通报近期疫情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刘勇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坚持就是胜利。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定必胜信心,毫不动摇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从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刘勇要求,要保持思想定力、政治定力和行动定力,要保持高度的戒备,用心认真尽责、敢担苦干善为,切实把防疫工作抓到根子上。要用最严格的措施,做好人员的排查和管控,要因时因势不断调整和完善防控措施,抓细抓实重点场所、重要环节疫情防控和规范管理。全面做好、落实好应急准备,把防控的人力物资场所备足备齐,不断提升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落实各级主体责任,进一步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区级各部门、各镇党委以及区疾控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