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我区召开二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暨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09 10:12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6月6日,我区召开二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暨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魏阳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全区经济运行情况、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情况汇报,提出了我区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奋斗目标。

55

会议强调,当前是收官红五月、冲刺二季度的关键时期,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经济工作总思路。一是抓政策机遇,抓好国家出台稳住经济6方面33项一揽子政策措施及省市系列配套措施宣传落地,让市场主体充分享受政策实惠;二是抓项目推动,围绕区委“133”工作思路,抓好项目提前谋划、向上争资、对外招引、包装入库、推进落地等各项工作;三是抓市场主体,加大企业支持帮扶力度,加强“小升规”“个转企”“主辅分离”工作,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四是抓服务保障,切实做好要素保障,大力发展特色经济,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区政府相关领导,各镇、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