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5 15:54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44

6月14日,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6月10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6月13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刘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读红,区委副书记何丹,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唐国臣等相关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筹备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到四川考察调研,为我省发展把脉定向、为民生福祉倾注心力,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充分体现了总书记浓浓的“四川情结”和深厚的为民情怀,必将进一步激发全省干部群众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必将对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深刻感悟总书记为四川擘画新篇的立意之深、思量之远,深刻感悟总书记对四川这片热土和人民的情深似海、厚爱如山,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悉心指导,高举旗帜、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担当实干,切实把感恩之情转化为强大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五通桥发展新篇章,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五通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对四川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奋勇前进。要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对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对科技创新和制造业发展提出的重要要求,坚定不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对雅安地震抗震救灾工作、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出的重要要求,千方百计用心用情增进民生福祉。要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对“三农”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加劲加力持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对生态环境保护提出的重要要求,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对坚定文化自信提出的重要要求,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保护历史文化遗产。要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重要要求,坚持以伟大自我革命精神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传达学习,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层层抓好教育培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奋斗奋进氛围。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