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十届第1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5 15:37    来源:五通桥区政府办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7月4日,区政府区长魏阳东主持召开第十届区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传达学习<四川省环境质量改善不力约谈办法><四川省环境空气质量积分管理暂行办法><四川省水生态环境质量和环境空气质量激励约束办法>精神暨我区贯彻落实意见的报告》。会议要求,各镇、区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我区大气和水环境质量形势,深入推进环境空气质量改善,持续强化水环境质量攻坚,不断推动污染防治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守住生态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的底线。

会议听取了《关于传达学习<乐山市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中标候选人评定分离机制实施细则(试行)>精神及贯彻落实建议的报告》。会议要求,区级各部门、各镇要全面加强《实施细则》的学习贯彻,切实履行好监管责任和项目业主单位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公开招投标行为,切实提高招标水平和项目管理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