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十届第2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2 14:51    来源:五通桥区政府办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8月19日,区政府区长魏阳东主持召开第十届区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的报告》。会议要求,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加大近期疫情发生地来(返)桥人员摸排,从严抓好“入川即检”,严格落实扫码亮码、体温检测、日常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全面织紧织牢疫情防控网。

会议听取了《关于近期防汛抗旱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今年防汛工作的复杂性和持续高温天气的危害性,切实加强度汛抗旱隐患排查整治以及蓄水调度、田间管理,做好物资储备和供水保障,尽最大限度减少伏旱对农业生产的影响,确保人畜饮水安全和粮食抢收入仓。要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及时传递预警信息,全面落实落细各层级、各类防汛抗旱责任人工作职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