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十届第2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4 09:32    来源:五通桥区政府办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9月9日,区政府区长魏阳东主持召开第十届区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区发展改革局《关于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意见>精神及贯彻落实建议的报告》。会议要求,要增强政治意识,树立大局观念,强化机遇意识,积极有效应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将省委意见、市委赋予我区建设“中国绿色硅谷”核心区重大使命、区委争取全国百强区重大决定转化为全区各级各部门攻坚克难、奋力冲刺的自觉行动。要进一步分析短板、找准差距、制定措施、细化落实,着力夯实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基础,保持经济向好发展态势。要持续攻坚推进一批重大项目,全面落实减税降费、信贷融资、就业扶持等政策措施,保障好粮食、能源生产供应安全,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