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十届第2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5 09:35    来源:五通桥区政府办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0月24日,区政府区长魏阳东主持召开第十届区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会议指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是为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保护社会公众合法权益,用法治的办法加强重点领域监管,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维护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而制定的条例。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自觉站在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经济金融健康发展和全区社会稳定大局,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市民对《条例》的知晓率和认知度,严厉打击各类非法集资活动,切实保护人民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