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十届第2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8 16:14    来源:五通桥区政府办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1月16日,区政府区长魏阳东主持召开第十届区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会议要求,要通过多种形式加大对《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的宣传力度,确保各层面、各层级准确掌握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修订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全面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明确任务、系统推进,全面做好与新修订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施行工作的衔接,区农业农村和市场监管等部门要建立健全全过程监督管理协作机制,强化落实农产品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源头治理,从严监管、公正执法,确保农产品从生产到消费各环节的质量安全。

会议听取了区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进一步优化完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的报告》。会议要求,区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牵头,各专项工作组及各成员单位配合,抓紧形成我区相关优化完善实施方案,按要求规范推进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