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十届第2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30 16:01    来源:五通桥区政府办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1月29日,区政府区长魏阳东主持召开第十届区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会议要求,各镇、区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贯彻实施噪声污染防治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噪声污染防治法的全面有效实施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以更高质量落实好法律贯彻实施的重要任务,确保各项制度规定落地见效,切实发挥好法治的引领、规范、保障作用。

会议听取了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贯彻落实建议的报告》。会议要求,要深刻吸取河南安阳“11·21”火灾事故教训,针对岁末年初关键时间节点,扎实抓好危险化学品、煤矿、消防安全、自建房和建筑施工、交通安全、燃气安全、工贸安全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