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十届第2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6 09:54    来源:五通桥区政府办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2月22日,区政府区长魏阳东主持召开第十届区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共乐山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及贯彻落实建议的报告》。会议要求,要自觉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跳起摸高”超前谋划,结合实际科学设定,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五通桥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听取了《关于传达学习<扩大内需战略规划纲要(2022—2035年)>精神及贯彻落实建议的报告》。会议要求,要遵循扩大内需工作原则,紧盯中长期发展目标,做好培育内需体系、形成国内市场、畅通经济循环等重点工作。要牢牢把握省委“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总抓手,更好统筹经济发展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力争早日跻身全国百强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