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第十届第3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7 17:54    来源:五通桥区政府办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月24日,区政府区长魏阳东主持召开第十届区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粮食流通管理条例(2021年修订)》(以下简称《条例》)。会议指出,《条例》的出台标志着我国粮食流通工作进入更加规范化、法治化的轨道,对提升粮食流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对维护粮食生产经营者和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粮食市场和价格稳定、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条例》的新规定、新要求,进一步提高遵法守法用法能力和水平,严厉查处扰乱粮食流通市场秩序的各类违法行为,结合“夏粮收购”“秋粮收购”“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等重要节点,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在全社会营造规范粮食流通管理秩序和经营行为的浓厚氛围。

会议听取了《关于传达学习国家、省、市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有关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建议的报告》。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针对警示片披露问题,举一反三、以案促改,加快产业绿色转型升级,坚决遏制“两高”低水平项目盲目发展,严把项目准入关口,加强对重点工作任务的监督指导,扎实推进落实各项整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