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竹根镇三措施抓好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 竹根镇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重安排部署。组织开展第三季度安全工作会,把加强校园及周边安全管理工作纳入当前重点工作的范围,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开学前安全知识教育。利用微信群发送安全信息100余条。

(2)抓隐患排查。组织镇安全工作小组对镇境内小学、幼儿园进行校园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各学校的校舍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领域存在的安全隐患,发现安全隐患2起,已全部整改到位。

(3)严责任落实。进一步深化安全工作领导负责制,切实把校园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主动配合疫情防控指挥部门、卫健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南、技术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精准做好各项防控及学校周边的环境卫生工作,切实提升学校整体防控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