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质量检验
区市场监管局:乐山市2019年“质量开放日”活动在我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2 09:45    来源:刘东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近日,以“光伏改变世界——走进永祥”为主题的“质量开放日”活动在我区永祥新能源有限公司举行。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副处长黄劲松,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市质量强市办副主任李建忠,市级相关部门、社会公众、各类组织法人等100余名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参观了永祥新能源展厅、主控室和主体产区,听取永祥新能源相关负责人对公司的发展以及高纯晶硅产业介绍,了解生产厂区、永祥质量战略、质量管理应用实践,参观学习永祥新能源独具特色的质量文化理念、先进的技术研发能力和科学的质量管理方法。

据悉,质量开放日活动是2019年质量月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质量活动,推动产品、工程、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和环境质量逐步改善,提高市民的质量“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