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质量检验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专利执法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05 12:00    来源:刘东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我区市场经济秩序,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结合“2020年春雷行动”严厉打击假冒他人专利违法行为和专利标识使用不规范行为,3月4日,五通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综合执法局开展专利执法检查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检查了华源堂药店、海棠药店、迎春药店、老百姓大药房等多家药店,重点对专利产品标识标注是否规范,是否假冒专利,专利商品授权、有效性进行了检查,现场移交区行政综合执法局涉嫌假冒专利线索1件。

同时,积极向经营户普及知识产权相关常识,督促经营户增强专利保护意识,强化识假辨假能力,严格把控进货渠道,避免销售假冒专利产品损害消费者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