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质量检验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6-29 05:20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我区26家重点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召开了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会,会上组织企业集中观看了特种设备安全事故警示片,并对2020年度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进行了培训,区政府副区长陈丽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对清单制管理工作、汛期特种设备安全以及特种设备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指出,五通桥区特种设备数量众多、安全压力巨大,各方应充分履行好自身的责任,齐抓共管,共同做好五通桥区特种设备安全工作。陈区长对企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二是完善制度,织牢安全制度防护网;三是持续发力,强化安全生产隐患治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