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质量检验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19-06-24 04:01    来源:刘东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四川宜宾长宁发生6.0级地震后,区市场监管局迅速开展震后全区电梯、锅炉压力容器、充装站等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通过电话、QQ群等方式发出震后特种设备安全隐患自查通知,要求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进行震后安全隐患排查,22个使用单位进行自查并作了自查情况汇报。随后,工作人员对永祥多晶硅、福华、润森CNG加气站等重点企业,以及人员密集的银行、医院等电梯使用单位进行了摸底排查。

在检查中,工作人员要求企业、电梯使用单位、电梯维保单位加强震后特种设备监管,全面排查震后安全隐患,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和生产安全。经初步排查,未发现特种设备运行安全隐患存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