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质量检验
五通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区电梯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7-15 11:07    来源:刘东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加强电梯安全监管,提高电梯使用单位安全意识,近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区电梯安全工作会,全区电梯使用单位和电梯维保单位共计51人参会。


33.jpg


会议通报了省市场监管局对六家电梯安装修理单位撤销行政许可的情况,总结我区近期电梯安全工作情况,要求我区电梯使用单位和维保单位做好夏季高温季节期间电梯安全工作和近期余震隐患排查工作,完成一次电梯应急演练,持续做好电梯“双防”工作。并宣传了电梯安全相关知识,发放了电梯安全相关资料150余份,切实做到“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