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质量检验
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开展干洗行业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24 02:43    来源: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高度重视臭氧污染防治工作,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组织专班对我区干洗行业进行了全面摸排,对干洗店设备维护、洗剂三废处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督促企业做好设备维护保养和台账记录。

近日市商务局服务业科科长王震宇带队,会同市市场监管局和市生态环境局来桥进行干洗行业专项检查,此次干洗行业专项检查随机抽查了上海泰洁干洗店和布兰奇干洗店,宣传省、市关于禁止干洗店使用开启式干洗机的要求,帮助干洗店更加全面的了解干洗行业有机废气整治的目的和意义,同时对干洗店干洗设备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干洗店设备维护、洗剂三废处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检查组一行对我区干洗行业管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干洗行业臭氧污染防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