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质量检验
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大春生产农资市场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25 15:20    来源:五通桥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新春伊始,大春备耕已经全面展开,为进一步做好春耕备耕农资打假和监管工作,切实维护好农民权益和农资市场秩序,区农业农村局于2月23日启动为期一个月的大春生产农资市场专项检查。

此次行动重点查看种子是否备案、是否存在种子、农药、肥料、兽药等领域的违法行为,同时向经销商宣传了《种子法》、《兽药管理条例》、《农药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销售记录不完善、药品摆放不合规、无证经营等问题,已现场限期要求整改。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7人次,检查门店30余个,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