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质量检验
五通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殡葬行业价格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11-25 17:07    来源:五通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殡葬业价格秩序,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近日,区市场监管局对殡葬服务价格行为进行了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殡仪服务站的收费是否明码标价、公墓是否执行政府定价或政府指导价、是否存在滥用市场支配地位搭售商品、强制收费、捆绑服务等行为,殡葬中介服务机构、殡葬用品经营户是否将服务价格、销售商品进行明码标价。目前已检查公墓1家,殡葬中介服务、殡葬用品经营户15户,责令7户未规范明码标价的经营户立即整改。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殡葬服务收费检查工作,切实规范殡葬服务价格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