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质量检验
“春雷行动2022”:五通桥区召开特种设备重点企业专家巡诊见面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10:52    来源:五通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五通桥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水平,全面提高辖区内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全管理水平,近日,区市场监管局组织7家危化企业召开五通桥区特种设备重点企业专家巡诊工作见面会。

会议对“春雷行动2022”、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会战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专家巡诊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要求企业全力配合。会上,企业代表作表态发言。

区政府副区长杨艺强调:一是深化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做好迎检准备;二是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强化安全管理,提升应急救援能力;三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对巡诊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常态化抓好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安全隐患分级管控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