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质量检验
五通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 “春雷行动2022”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16:59    来源:五通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切实推动“春雷行动2022”走深走实,近日,五通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春雷行动2022”工作推进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春雷行动2022”评价方案》,通报了“春雷行动2022”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当前工作中不足,并有针对性提出专项整治措施。

会议强调,一是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对照行动方案和评价方案,细化工作措施,进一步扩大案源线索摸排;二是加强协调沟通,争取市区两级相关部门、各镇支持,不断拓宽信息共享渠道;三是及时落实专人负责联络宣传工作,确保工作有人抓、宣传有效果,不断扩大“春雷行动”品牌效应。

自“春雷行动2022”开展以来,我局共出动工作人员200余人次,抽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90余家次,药品经营单位60余家次,特种设备使用单位20余家次,燃气器具经营户20余家次。截至目前,累计移送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线索40件,结案23件,罚没款2万元。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扎实开展“春雷行动2022”,确保全区春节期间市场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