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质量检验
五通桥区开展“有机产品认证暨绿色产品认证与标识宣传周、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8 10:31    来源:五通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近期,五通桥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有机产品认证暨绿色产品认证与标识宣传周、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

结合质量月“为民办质量实事”活动,2022年9月29日,区市场监管局邀请企业、社区、消费者代表共计20余人在乐山市五通桥区安保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现场观摩机动车安全技术验检和尾气排放检测全过程,让社会公众了解机动车检验检测“交钥匙”便民办服务,“一次排队、一次办结”检验服务流程,展现五通桥区检验检测机构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增进社会各界对检验检测的了解和支持。

活动现场,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微信公众号推送“一图读懂绿色产品认证”“有机越来越火,你真的读懂了吗?”视频等形式,督促检验检测机构落实主体责任,科学、公正、准确、高效为客户提供检测及质量服务,为道路交通安全提供技术支持。通过“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倡导全社会“践行双碳目标、守护绿水青山”,营造全区“护航消费升级优享品质生活”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