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质量检验
五通桥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烟花爆竹市场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04 15:25    来源:五通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烟花爆竹市场经营秩序,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近日,五通桥区市场监管局结合“春雷行动2023”开展烟花爆竹产品质量专项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了烟花爆竹批发经营单位,现场查验经营户资质、进货商资料、产品检验报告、进出货台账、产品标识是否齐全,有无警示语等;对照省局通报的连续两年抽检不合格的生产企业(烟花爆竹类),对展示柜待销的烟花爆竹进行查看,未发现不合格生产企业的产品,抽查了“浏阳里奇”“湖南科富”“醴陵花炮”等品牌20余批次产品。

工作人员要求经营者从正规渠道进货,落实进货查验制度,做好进出货台账;严禁销售不合格烟花爆竹,及时关注烟花爆竹抽检官方动态信息,一旦发现所列不合格批次产品立即下架,停止销售;同时,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做好消防知识宣传,严防火灾事故发生,营造放心的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