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魏阳东调研乡村振兴考核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2 09:22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2

11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魏阳东先后到蔡金镇中心村、石麟镇许店儿村、竹根镇翻身材、青龙村调研乡村振兴考核迎检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金文,区政府副区长朱文全,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魏阳东详细询问了镇、村两级关于2021年度乡村振兴考核迎检准备情况,了解目前还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做实做细做好迎检准备提出了具体要求。魏阳东强调,一要限时补齐短板。各镇、各村要认真对照考核指标,再次全面梳理存在问题,拿出具体举措,对标对表补起短板。二要强化组织领导。区级相关部门要成立工作组,加强对镇、村指导。第一书记要强化驻村帮扶,切实发挥作用。村组干部要积极发动党员、群众力量,共同参与,营造良好氛围。三要坚持常态长效。各镇、各村要以此次乡村振兴考核为契机,扎实推进场镇提升,常态开展“五清”行动,进一步改善和提升镇村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