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魏阳东一行到五通桥中学督导高考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6 16:08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111

2022年5月23日下午,区政府区长魏阳东带队到五通桥中学督导检查2022年高考准备工作。副区长郑重,区政府办主任刘晓康,区财政局局长丁超,区教育局局长高金龙陪同检查。

魏区长一行先后查看了学校考场及周边环境,了解高考设备运转情况,检查考点疫情防控、考生入场组织、考试服务保障准备情况。何东校长向魏阳东区长详细汇报了学校考点准备工作进展及学校高三考生的复习备考情况。

魏区长指出,高考事关千家万户,全民关注,必须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精心准备。魏区长强调,区教育局作为牵头单位,一定要紧密协调各部门和考点学校,一是精心做好高考考务组织,二是全力做好安全保障,三是关心考生,营造舒适、健康、平安的考试环境,确保实现“平安高考诚信高考”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