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协信息
区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五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16:02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0月13日,区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宿建军,区政协副主席王志辉、谢国琼、张希国、王梦晓,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陈常清、龚吉海和区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谢黎、区政协党组成员丁平参加会议。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11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加强对社区治理工作的领导。要明晰思路,有力推进社区治理工作。要突出重点,不断提升社区服务功能和治理水平。要强化保障,加强社区干部队伍建设。要选用热心社区服务、社区群众信任的社区干部,不断提高社区干部素质,更好地为社区群众开展便民服务,切实为社区治理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我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的通报、区政府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区政府关于增强社区功能、提升治理能力情况的通报,区政协农环委所作的关于增强社区功能、提升治理能力的调研报告。参会人员围绕增强社区功能、提升治理能力开展协商,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