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协信息
区政协召开九届四十次主席会
发布时间:2020-11-17 17:16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2

11月17日,区政协召开九届四十次主席会,协商我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运行情况。区政协主席宿建军,区政协副主席王志辉、谢国琼、张希国、王梦晓,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陈常清、龚吉海出席会议。副区长的日阿体,区政协党组成员丁平和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区政协各专委会主任、社法委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和必然性,坚定不移推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二是充分肯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取得的成绩;三是不断完善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体系;四是要着力强化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了我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运行情况。参会人员围绕我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运行情况进行了协商座谈,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