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协信息
【聚焦两会】区政协委员报道,我区正式进入“两会”模式
发布时间:2021-01-14 08:51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1

1月13日上午出席区政协九届六次会议的区政协委员们,陆续来到丽源宾馆向大会组委会报到,会议期间他们将就五通桥区社会经济发展以及百姓关注的事情等建言献策,认真履行职责。

12

在区政协九届六次会议报到处,政协委员们分代表团进行有序签到、领取会议相关材料。

13

与会委员们对这次大会充满了信心和期待,今年区政协委员提案涉及面广泛,包括经济、民生、医疗、教育等各个方面,件件都和群众生活、城市发展息息相关。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会,建言献策,认真履职,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

委员心声:

区政协委员吕艳荣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五通桥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作为经济战线的一名政协委员,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本次两会精神,结合自身职责,履行好全区经济工作抓总统揽的职责,发挥好参谋助手的作用,扎实推动好本次两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区政协委员李斌作为园区的建设者之一,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今年我提了个建议就是园区发展的,我们希望在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和配套设施的建设方面适度地加快,各个项目落地配套进步、配套建设。作为一个政协委员,我也会把这次政协会议的精神带回我们企业,认真贯彻、认真学习,同时把这个精神化为我们实际工作的一种动力和行动。

区政协委员丁红这次政协会议是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盛会,也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能参加这次会议,是一个荣誉也是一个责任。作为在乡镇工作的一个政协委员,我将把基层的声音反应上来,将党和政府的声音传播出去,发挥好联系群众,收集社情民意的主渠道作用,不忘初心,牢记委员使命。

区政协委员王强作为五通桥区的医疗卫生界政协委员之一,在本次政协大会上提出在今冬明春这个新冠肺炎抗疫期间,加大政府的财政投入力度,进行疫苗采购,特别是新冠疫苗,以及我们的核酸检测设备的试剂、设备、人员培训等等的投入,造福百姓,防止疾病的流行。

区政协委员宋凝作为一名致力于推广五通桥传统民俗文化特色的政协委员,我这次带来的提案是如何让我们的地方民俗文化与乡村风貌建设有机地结合起来,同时我也非常期待,通过这样一次参政议政,能够进一步完善相应的政策,加大民俗文化的推广力度。我也将立足于民俗文化推广的角色,做好政协委员和连接各种资源搭建平台的桥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